浅上生

只会摸鱼(╯з╰)

「记梗」漩涡鸣人就职采访

     当被问及梦想时,七代火影犹豫了一下,“我从小有两个梦想,其中一个正是现在的我。因为我已经成为火影了,这就是我年少时的梦想。”
     “那么您的另一个梦想是什么呢?”记者追问。七代火影抬起缠满绷带的右手挠了挠头,笑道:“我想抓住一只鹰。”
     “鹰?”记者有些惊讶,“是的,我有一只一直很想得到的鹰。但这梦想说简单也简单,说难却也难,因为它生爱自由,而我又不想折断它的翅膀。”
     “这确实很难解决啊。”记者应和着,有些奇怪的想:七代目的通灵兽不是蛤蟆吗?“请问您抓到它了吗?”
     “啊。”七代火影笑容灿烂,蓝色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郁,“虽然现在还时不常会飞走,但很快,他就会一直停留在我身边了。”

---------(第一次发脑洞,不知道有没有bug的地方Orz其实我还没看完火影只是喜欢佐助鸣人……不知道火影里有没有记者╮(╯_╰)╭)
以及:日语里的“它”和“他”发音一样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5)